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想對大樹和小鳥說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對大樹和小鳥說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想對大樹和小鳥說

  玉井巷小學

  四年級(1)班

  寧梓涵

  我想對小鳥說,你是一隻信守諾言的小鳥,你答應過大樹,春天還來給他唱歌,可是,春天你來了,樹卻不在了。但你沒有放棄,而是千里迢迢地去尋找你的大樹朋友,可是壞事一連串地向你湧來,不過你沒有被它們嚇倒,而是一次次地克服了。

  對不起,是我們人類干涉、破壞了你們這段感人的友誼!我代表伐木人對你真誠地說:“對不起!”

  我想對大樹說,非常感謝您犧牲自己。把自己的身軀換成一盞盞明亮的燈時,你已經不在這個美麗的世上了,不過您這份光榮的歷史,將永遠地記入史冊!你雖然走了,但你的精神卻永遠地記入人們的內心深處。

  你的朋友小鳥是一個十分信守諾言的小鳥,我為你有這樣的朋友感到驕傲!

  伐木的人們呀,你們竟為了利益而殺害了一片生機,雖然樹可以再種,但友情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對大樹和小鳥說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對大樹和小鳥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