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只小鳥....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只小鳥....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願望就是變成一隻小鳥,因為做一隻小鳥可以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飛翔,什麼也不用想,如果我有一天能成為一隻可愛的小鳥,那該多好啊!不用給媽媽天天管着,想去哪都要經過她的同意。 

  一天我在樹上用石頭寫下了我的願望--希望我能成為一隻可愛的小鳥,自由自在地飛翔。 

  第二天我一起床,看着鏡子,我真的變成了一隻小鳥,於是我就興緻勃勃地向天空飛去,看着藍藍的天空,悠悠的白雲,心裡一點兒煩惱也沒有。 

  我在天空飛了很久,覺得這是一種享受。但過了不久,肚子開始餓了起來,我到處去找食物,連一粒米也沒有找到,看見別人在津津有味地吃着美食,我連口水都快流了下來。一隻小鳥看見我,向我飛來,說:“你怎麼了,肚子餓了嗎?”然後我就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它。它說:“你別以為我們做小鳥很幸福,很快樂,其實我們的生活是很艱苦的。你想想,我們在外面飛翔,雖然是很自由,但是我們的食物是靠我們的勤勞換來的。有一次,有隻鳥準備要過冬了,但它還在玩,最終它凍死了在冬季那年。”聽了它的話后,我很後悔,回想起媽媽以前為我做的事,想着想着我對媽媽開始有一種新的感覺,她並沒有我想象的那樣,而是個慈母,媽媽平時的嘮叨都是為了我好,現在我知道我自己的想法是錯的。 

  於是我回到樹下,又許了一個願望--把我變回人吧!我已經知錯了。第二天,我看看鏡子,還是沒有變回來。我看着媽媽到處去找我,我也不禁熱淚盈眶。然後我飛到媽媽面前,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錯了。”第二天我的眼睛一睜開,就見到媽媽那消瘦的臉俠,我想她一定是想我,一夜都沒睡好覺了。 

  媽媽又好像以前一樣嘮叨地罵我了,但我現在不覺得這是一種嘮叨,而是像一首動聽的歌曲,是一首教育歌。 

  現在變成一隻小鳥的傻願望已經我不在我的心裡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只小鳥....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只小鳥....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