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,謝謝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謝謝您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媽媽,謝謝您

  王辰昊

  每當我遇到困難、孤獨或憂傷的時候,媽媽就會幫助、開導、教育我,給予我勇氣和力量。

  有一次,我剛剛做完作業,看見小朋友們正在外面玩耍,我就想出去玩,可是他們不願意跟我玩,我感到很孤獨。媽媽幫助我,開導我,讓我找到了自信。

  每當我受傷時,媽媽總是親切的安慰我。記得那次我與小夥伴捉迷藏,由於跑得很快,沒注意腳下的石頭,一不小心絆倒了,我大聲的哭起來。這時媽媽對我說:“男子漢,不要哭,要勇敢些!”

  每當我犯錯誤的時候,媽媽讓我別自悲,要主動道歉,承認錯誤。記得那一次,我跟好朋友一起寫作業,為了一道題目的答案,我們你一句,我一句的爭論不休,最後打了起來。她哭着回家了。媽媽讓我主動去向朋友道歉,我們又成了好朋友。

  媽媽對我的愛無處不在,媽媽,謝謝您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謝謝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謝謝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