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去過的地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去過的地方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夏天到了,烈日炎炎,媽媽帶我去神奇的神農架----‘“野人谷”去玩。 

  我們乘着旅遊專用車來到了神龍架。可到了之後,發現時間已到了下午六點多了,於是我們只好吃完晚飯養好精神準備明天的行程。 

  第二天,真正的旅行開始,我們首先跟着導遊到了一個巨大黑暗的山洞前,有遊人拿着手電筒往裡走,這山洞裡不時飛出一隻只燕子,我感到非常驚奇,在這麼黑的山洞裡燕子居然不會撞到石壁。據導遊介紹,這叫“燕子洞”,據說這裡面的燕子有聲波感應功能,所以就算到了再黑的地方也不會撞到石頭,這可是神龍架特有的燕子哦。我們恍然大悟,原來是這樣啊!後來,我們又到了一個上面有兩個孔的山洞,導遊介紹,這原來是有着奇怪名字的‘鼻孔洞”,因為上面的兩個洞像鼻子眼一樣,因此而得名。哦!原來是這樣啊。這裡的石壁地冰涼冰涼的,夏天在這裡睡覺很好,可如果下雨,那他就免不了“天神的考驗了”,那兩個“鼻孔”就會流出好多的“鼻涕”,他就會成為一隻“落湯雞”了。我們出來後繼續朝前走,有一條粗糙的繩子出現在我們眼前,我們順着繩子往上看,有一個小洞。這裡面有石桌子,石板凳,我們紛紛議論,這裡曾經有野人住過,我很好奇,想爬上去,可是管理人員說這裡已經鬆了,繩子不能再用了…… 

  直到肚子咕咕叫提出抗議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,但我們那想再玩一次的心情卻沒有走,希望你們能去美麗的神龍架參觀,如果有機會的話,多給我帶幾張照片嘍!

您正在瀏覽: 我去過的地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去過的地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