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去過的地方——北京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去過的地方——北京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

  我去過的地方——北京

  北京是我去過的唯一一座大城市。在我心中它是美食城和玫瑰城。我為什麼這樣說呢?下面聽我慢慢道來。

  美食城:

  在我們旅館旁邊有賣小吃的,有驢打滾、豌豆黃、炸醬麵、牛肉麵。我最喜歡吃牛肉麵了。牛肉麵是大寬面的麵條,湯中時時散發著一陣香菜味,面上有幾塊牛肉,你一吃滿口清香。北京還有烤鴨、自製酸牛奶。

  玫瑰城:

  在長城下有一個小湖湖裡有一條條金魚在陽光下閃着光。旁邊有幾個花壇。花壇中種了許多玫瑰,有黃的、紅的、粉的、白的、藍的、綠的、黑的和紫的。散發著濃郁的香味。花壇中有一片片三葉草草地。在天壇公園中有一大片紫薇花還有玫瑰園和百花園。在玫瑰園中你會覺得自己是個仙子。

  北京真美呀!下次去北京我要多看看玫瑰,多吃點特產。

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

您正在瀏覽: 我去過的地方——北京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去過的地方——北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