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去過的地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去過的地方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天是一個如詩如畫的季節,正是秋遊的好時光。10月9日天氣晴朗,萬里無雲,老師帶着我們去中山艦博物館遊覽。

  到了目的地,同學們下了車,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小山丘,山丘下面是一個美麗的湖,湖水清澈見底,湖面上映出岸邊樹木的倒影。同學們驚嘆道:“哇,太美了。”

  老師帶着同學們來到博物館外面的射擊、射箭的位置,射擊遊戲,我射的是3環,當然有人射得比我好,可我覺得自己已經不錯了哦。射箭遊戲,我雖然沒射到,可是我已經儘力了。

  這時,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,來到烈士紀念碑前,據老師說,紀念碑下面是烈士的遺體。我看了看地上,發現有許多鵝卵石,我想:這鵝卵石是烈士們的屋頂,誰要是拿了一塊鵝卵石,誰就相當於把烈士的屋頂毀了,在下雨的時候讓烈士們受雨淋。

  我們終於可以進博物館了,一進去,我們就看見了一艘大船,大家稱作為“中山艦”。這艘船長十幾米,寬大約也有十來米,好像一輪彎月。聽說,孫中山古時候就住在這艘大船里,船上還有預防掉水的道具呢。我們圍着船轉了一圈,我發現船身有一些破洞,我想了想,可能是當年孫中山帶着戰士們打仗時被炮彈打破的痕迹。我們接着往裡走,又看到了許多古時候的餐具、刀、槍、炮彈、地圖,真是太令人難忘了!

  哦,我們要走了,我又回頭看了看中山艦博物館,似乎看見了孫中山舉着旗幟帶領戰士們一起打仗的情景,我一定不會忘記這個地方的。

 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四美塘小學三(四)班三年級:胡可

您正在瀏覽: 我去過的地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去過的地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