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四季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四季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年中有令人陶醉的春天,活力十足的夏天,豐富多彩的秋天,鵝毛大雪的冬天。四季就好像天空,忙碌地千變萬化着,宛如一個調皮淘氣的小娃娃。 

  春天,百花盛開!迎春花也戴着小黃帽湊熱鬧;梨花也穿上白婚紗,為春天舞蹈;桃花綻開了粉紅色的笑臉,看着吹小喇叭的牽牛花!小草也迫不及待地從地底下使勁鑽上來,瞧瞧春天有沒有來到。小溪打起叮咚叮咚的交響樂,歡迎春姑娘的到來!柳枝抽出了小小的嫩葉,隨風飄動,時而望着自己那美麗的枝條,時而低下頭,照照鏡子,看看自己有多美。 

  夏天,樹木鬱鬱蔥蔥,密密層層的枝葉把藍天封得嚴嚴實實的,幾束如利劍般的金光篩到草坪上。草很深,一腳踏入,半隻腳都遮住了;草很綠,可以使你迷茫在這片綠色世界中。把目光投向荷花池:荷葉挨挨擠擠,猶如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,白荷花從大圓盤之間冒出來,美極了: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,讓人們賞心悅目,也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蓮蓬;有的花瓣兒只展開兩三片兒花瓣兒,好像還不敢出來;還有的還是花骨朵兒,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。 

  秋天,桂花十里飄香,有金燦燦的金桂,銀閃閃的銀桂還有黃澄澄的丹桂。菊花也爭奇鬥豔:有的彎彎的,像蛟龍的爪子;有的長長的,如胡蘿蔔;還有的軟綿綿的,好像棉花糖呀!也五顏六色:紅的似火,粉的如霞,白的像雪,黃的賽金……千姿百態的也很美:有的昂首怒放,挺神氣;有的羞羞答答,躲在濃密的綠葉中不出來;還有的像做錯了事的小姑娘,低着頭。梧桐葉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,像只蝴蝶翩翩起舞,美麗極了! 

  冬天,大雪紛飛,冬爺爺撒下一條條雪白的絲帶。房屋上,樹杈上,地面上都穿上了一件潔白的衣裳。堆雪人,打雪仗便成了孩子們的家常便飯,充滿了歡聲笑語。就在此時,臘梅迎着春寒,披着寒霜,競相開放,濃情的白色中夾着淡淡的粉紅色,令人陶醉…… 

  每一個季節都很美麗!我愛四季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四季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四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