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四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四季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湖南,這裡的四季可是美不勝收的!

  春天鳥語花香,小草、小樹、都長出新的嫩芽,大自然把一封封漂亮的書信傳遞給人們,人們讀着這些熟悉的筆跡,柳絮飛舞了,榆錢飄落了,嫩蝶和落在地上的油萊花瓣依依惜別,豌豆花變成了肥綠的嫩莢。

  夏天,赤日炎炎,大樹和小草在茂盛的時期,好像把它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給我們看。烈日移到頭頂時,麥場上充溢着火一般的熱浪,空氣像是停止了流動,脫粒機搖動着碩大、笨重的身軀,“轟轟隆隆”發出震耳欲聾的響聲,昂着頭,向外噴吐着遮天蓋地的煙塵。

  

  秋天帶着一身金黃,邁着輕盈的腳步,悄悄地來到了人間.秋姑娘用自己的“口紅”把楓葉塗得通紅通紅,她又用自己的金粉,把田野塗的金黃。

  冬,粉妝玉砌,天空灰濛濛的,好像風颳起的飛沙瀰漫在空間,混混沌沌的,一會兒飄揚起清雪,雪花片片,銀光閃爍,世界頓時光亮起來了,路旁的樹木綴滿銀花,毛茸茸的,比原先粗壯了,建築物像瓊樓玉宇似的閃耀銀輝。小路上就像鋪了一層白色的地毯,又彷彿妙手的畫家為大地繪成了一幅白色,純潔的圖案。

  我愛我的家鄉,我愛我那家鄉的四季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四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四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