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四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四季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可愛的春姑娘,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,小燕子拖着剪刀似的尾巴,回到北方溫暖的家,它們“嘰喳,嘰喳”地叫着,好像在說:“春天來了,春天來了!”遠處的群山連綿起伏,變的蒼綠了。近處山坡上的小草也悄悄地鑽出地面,它們是那樣綠,肥胖的小葉子,像一個個剛剛睡醒的胖寶寶。這一片,那一簇,點綴着這陡峭的山坡。山坡上的樹木也在不聲不響地抽出枝條,田野上,麥苗返青,一望無邊,彷彿綠色的波浪。那金黃色的野菜花,在綠波浪中閃光。 

  春去夏來,炎熱的夏姐姐帶着陽光妹妹來了,早晨,夏姐姐叫懶惰的陽光起床,在操場上,晨煉的人可多了,有打太極拳的,扭秧歌的......公園裡,林遮樹掩,走到湖邊,彷彿看見小魚們也來湊熱鬧,它們躍出水面,盪起了層層漣漪,水面好像在給大家表演呢!夏天,到處花團錦簇,綠樹成蔭,一隻只布谷鳥在樹上開心地叫着:“布穀,布穀。” 

  金色的秋姑娘對夏姐姐說:“姐姐,你值班了這麼久,我來幫你一下吧!”人們常常說:“秋天是豐收的季節!”對,秋天充滿着豐收的景象,爽人的秋風徐徐地吹過,綠綠的大地一下子變成了金黃色。燦爛絢麗的色彩掛滿枝頭,大地金光閃閃,噴發出陣陣幽香。果園裡的葡萄架上掛着一串串大大的,圓圓的好像水晶玉石般的大葡萄。棉花又一次迎着朝陽怒放。此時,天高雲淡,金燦燦的田野,證明了稻穀又豐收了!一陣陣秋風吹來 ,一片片落葉在林間飛舞,嬉鬧。 

  一轉眼,冬天來到了,冬天像一位美麗的,高貴的公主,舞動着她那神奇的 面紗,送來一陣陣凜冽的寒風。寒冷的嚴冬,河水一改往日的活潑,似乎睡著了。冬天,雖然沒有春天的鳥語花香,沒有夏天壯觀的電閃雷鳴,沒有秋天的豐碩的果實,但是冬天也有獻給大自然的美麗。 

  我愛這四個季節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四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四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