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寒假生活之這樣過年挺煩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假生活之這樣過年挺煩人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寒假生活之這樣過年挺煩人 

  在很多人看來,過年是一件很快樂的事。可我卻不那麼認為 

  禮品送來送來送去 

  過年走親戚是常事,互相送禮是不會忘得。但是,我卻覺得過年送禮實在太無聊了。你送我,我再還給你;我送你。這不是多此一舉嗎?還不如自買自吃呢!而且送來送去的,有時候禮物都過期了都不知道還不知道呢! 

  吃飯吃來吃去 

  過年請親朋好友吃頓飯是少不了的。今天東家,明天西家;走了南家,又跑北家。哎!還不如在自己家隨便吃一頓,這比汽車開來開去省錢,比‘11路’---走省事。不過,老年人卻說‘’過年了,一家人辛辛福福的圍桌吃飯,團團圓圓,圖個開心,圖個吉利,圖個長命百歲,也圖個健健康康。‘’可是,也用不着不停地走親戚吃飯吧。 

  鞭炮放來放去 

  過年放鞭炮是免不了的。雖然,爸爸經常帶我去買鞭炮,但是,鞭炮與過去的沒有什麼兩樣,只是數量增多了而已,我的已經玩膩了,也看膩了。爺爺奶奶做壽時放,我生日時放,阿姨結婚時放、、、、、、當然了,過新年就要大放特放了。 

  放鞭炮還會引起火災哦,我們都要注意。 

  整個寒假裡不是睡覺就是做客,不是放鞭炮就是吃飯。 

  哎!我在想,過年能不能另外再做點有意義的事嗎?

您正在瀏覽: 寒假生活之這樣過年挺煩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假生活之這樣過年挺煩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