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寒假我這樣過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假我這樣過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考試終於結束啦!”期末考試結束了,我愜意的說出了感嘆。再過幾天就是寒假了,想想即將來臨的假期,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滋滋的!

  在假期里,我每天都可以睡懶覺,不用擔心上學會遲到。寒假來臨,新年也到了。我可以去買新衣服、新鞋子;可以去盡情的玩電腦遊戲;還可以陪爸爸下象棋下個通宵呢!過年的時候,我還可以回老家,想到見爺爺奶奶,我就很開心!

  當然,我知道假期里不能光玩,還不能放鬆學習,希望老師把作業布置得多一點,因為那樣我就不會忘記學到的知識了。在寒假裡,我還要看書。我喜歡看各種各樣的書,童話、保健、小說、百科全書,甚至愛看報紙、菜譜、各式的說明書,只要有字的我都愛看。寒假中,我要把它們看個夠,因為對我來說,看書不只是為了我的學習,更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!

  我還要收集更多的知識。我相信這個寒假我一定可以過得很充實、快樂、有意義!

  五年級:李露露

您正在瀏覽: 寒假我這樣過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假我這樣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