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表妹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表妹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表妹

  我有一個表妹。她剛滿八歲,讀小學二年級,是個可愛的小女孩。

  她,身材苗條,有着一張瘦削的臉,兩隻不大的眼睛里透着聰明伶俐的神色,很有神采,一笑就變成了兩條縫,說起話來,眉飛色舞的,眼珠也骨碌碌地轉。在她那高聳的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。她平時扎着兩條馬尾辮,馬尾辮上扎着一對粉紅色的蝴蝶結,走路時一甩一甩的,好像兩隻飛舞的蝴蝶。

  她很愛美,認為瘦才美,所以吃飯很慢。爸爸媽媽說她,她竟然理直氣壯地說:“老師說吃飯要細嚼慢咽。”

  她很大方,愛表現自己,親戚朋友叫她跳舞,她就毫不猶豫地跳起來。要是換成我,我才不會跳呢。

  她還很有愛心。那次,我聽她說文文哥哥有次打下了一隻鳥,她把小鳥治好后,小鳥又被明明哥哥掐死了。她又生氣又傷心,就為小鳥建了個墳墓,還哭了好久呢!

  她學習成績也不錯,這次期末考試語文數學都是九十八分,是全班的第四名。

  這就是我的表妹——晏澤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表妹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