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表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表妹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她,長得不算眉清目秀,但五官還挺端正。她的臉圓而略長,在兩道濃而有些雜亂的眉毛下,有一雙不大卻有神的眼睛。高而直的鼻子不負眾望,給平平淡淡的臉上增加了些稜角。在臉的兩側,鑲着五官之中我最滿意的部分--耳朵,它們不大不小,像一對元寶似的。

  她是我的表妹。她那明快單純的眼睛,最使人喜歡,即使它不像趙薇那討人喜歡的燈籠似的眼睛。對於她這雙眼睛,別人說法不一,有人說呆板,有人說有表情,但我覺得她的眼神總閃耀着光彩:有時明毅、倔強、無憂無慮;有時平靜、柔和,尚有幾分困惑。這也正反映了她的性格:有時候生龍活虎,落落大方;有時候又可以安靜得像一滴水,而且還帶着點兒小閨女的脾氣--羞羞答答。

  有一次,我和她到公園玩。“快看!”我順着她指的方向望去,是兩隻漂亮的大蝴蝶。她情不自禁地追着蝴蝶跑,看着她眼裡驚異與探尋的神色,我也被感染了,與她一起捉蝴蝶。我終於捉到了兩隻蝴蝶,這時,她急忙朝我跑來,圓圓的小臉上,一雙眼睛滿是喜悅。她神采奕奕地接過蝴蝶,歡快地蹦着跳着。

  去年,我們的外婆住了院。外婆最喜歡錶妹了,所以表妹經常去醫院探望外婆。每次看到她見到外婆時的失去光彩的哀愁的眼睛,我的心中也多了幾分憐憫。她每天都到醫院去陪外婆說話,每次都講得眉飛色舞,令人拍手叫好。外婆住院期間,表妹也瘦了一圈,疲憊的目光叫人擔心。但一等外婆出了院,她又馬上恢復原狀,臉因興奮而紅撲撲的。

  我覺得她就像活潑、堅強的玫瑰。雖說長相稱不上閉月羞花,但也算是清新可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表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