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買口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買口琴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買口琴 標籤:口琴作文

今天,媽媽終於要給我買我喜歡的口琴了。 

  前幾天,我在電視上看到一群小朋友表演吹口琴,我羨慕極了,就讓媽媽幫我買口琴,媽媽說:“等到星期六就給你買口琴。” 

  星期六,我和媽媽去商店買口琴。一進商店門,就看見各種各樣的樂器。突然,我眼睛一亮,看到幾隻我最想要的口琴。媽媽幫我買了回聲口琴,哇!我夢寐以求的口琴到手了。回家的路上,我盤算着怎樣學口琴…… 

  回到家,我迫不及待地打開口琴盒,我正發愁不知怎樣學口琴,這時在口琴盒裡,發現一張紙,是教怎樣吹口琴的,這下可把我高興壞了。我看了這張紙發現1、3、5、7是用吹的,而2、4、6是吸的。 

  我苦學了兩天,終於學會了。聽着我吹的音樂,心裡真是一個開心。 

  ——

  指導老師:張萍英

您正在瀏覽: 買口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買口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