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一套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一套書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自從在中央電視台少兒頻道看了電視連續劇《奧林匹斯星傳》之後,我對希臘神話產生了濃厚的興趣,可惜因為和我練琴的時間衝突,有幾集電視劇沒看,我感到很遺憾,一次去書店的時候,我看見了《奧連匹斯星傳》這套書,我想把這套書買下來,可是媽媽拒絕了我的要求,我很不高興。爸爸問我是不是很想要這本書,我堅定地回答:“是。”爸爸說:“那好吧,只要你記住希臘神話中最主要的12位神的名字,我就給你買這套書。我就借同學的書看了幾次,記住了這12位神的名字,回到家我給爸爸一個一個的說了這12位神的名字,爸爸很驚訝,於是當天就給我買了這套書。 

  放學回家看到爸爸給我買的書,我欣喜若狂,於是就抱起書看個沒完,在這套書中給我更清楚的認識了眾神之王宙斯、天後赫拉、海神波塞冬、農業女神德墨忒耳、太陽神阿波羅、智慧女神雅典娜、戰神阿瑞斯、愛與美的女神維納斯、神使赫爾墨斯、月神狄安娜、冥王哈德斯、匠神赫菲斯托斯等許多神。 

  眾神中最感動我的是普羅米修斯,為了讓人類生存,他違背了宙斯的意願,偷偷地將火種送到了人間,他因此得到了宙斯嚴厲的懲罰,被鎖在山頂上,讓老鷹每天啄食它的肝臟,可是這樣的折磨,普羅米修斯也不後悔。他的精神深深地感動了我,只要是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就要堅持做下去,即使受到再大的挫折也不能放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一套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一套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