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一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一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最喜歡的一天

光山縣第一完全小學三(5)班楊子秋

  我們數學正在學“年、月、日”這一章,一次數學課上,老師問同學們最喜歡幾月幾日,為什麼?有的同學回答喜歡“六一”兒童節,可以收到很多祝福;有的同學回答喜歡自己的生日,可以得到很多禮物;有的同學回答喜歡過年,可以得到新衣服、壓歲錢……老師問我喜歡哪一天,我大聲回答說:“我喜歡 二月十一日 ,因為那天是我媽媽的生日。”老師聽了表揚我說:“你真是個孝子,你媽媽一定很高興。”聽了老師的話,我更愛我的媽媽了。

  是呀,一年中有這麼多天,我們最應該記住媽媽的生日。在別的節日里,都是媽媽為我們準備,讓我們盡情的吃,盡情的穿,盡情的玩……再累媽媽都不會說一聲,媽媽為我們操碎了心,我們難道不應該記住媽媽的生日嗎?我一般在媽媽生日的前幾天,動手為媽媽製作一個生日卡片,寫上我的祝福。生日那天,我一早起來向媽媽說聲“生日快樂”,並且和爸爸一塊為媽媽買一些好吃的,看着媽媽高興的樣子,心裡舒服極了。

  同學們,讓我們都記住媽媽的生日,好嗎?媽媽是最應該珍惜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一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