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小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小貓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最喜歡小貓了,因為小貓可愛。

  我家養了一隻小貓,它的名字叫奇奇,因為它非常好奇。它現在已經一歲多了。

  奇奇小的時候可愛極了!它在我爸爸的手掌上睡過覺,還在我家的鋼琴上走來走去好像在說:“你看我也會彈鋼琴!”

  有一天下了雪,那還是奇奇第一次看見雪呢!奇奇跳上椅子,想用小爪子抓雪,它玩得太高興了,結果鼻子都碰到了窗戶上,我和媽媽忍不住笑出了聲,奇奇回頭看了看我們,叫了一聲好像在說:“你們別笑我,誰沒有第一次呀!”

  還有一次,我們回到家裡,突然聽到了奇奇的叫聲,我找來找去都沒找到它,最後我打開卧室的門,忽然我覺得腿有些癢,接着露出了個貓頭。原來,我們走的時候把奇奇關在了卧室里。

  我最喜歡小貓了,因為小貓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!

  北京師範大學奧林匹克花園實驗小學三年級:金亦菲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小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