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您,爸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您,爸爸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親愛的爸爸:您好! 

  從我懂事的那一天起,我就最喜歡你了。只要一有休息的時候,您就會牽着我的小手到時代廣場,看潔白的鴿子飛翔,聽聽鴿子“咕咕”叫聲。有時候,還陪我到遊樂園坐小火車,叢林飛鼠……您總是對我那麼親切、那麼慈祥。爸爸,當我生病的時候,您總是對我那麼焦急地守在我的身旁,一會兒給我喂葯,一會兒又摸摸我的小臉蛋,我的病一好,您就會露出笑容。 

  爸爸,您不但在生活上關心我,而且在學習上還幫助我。當我在學習上遇到難題的時候,只要您在家,就會耐心地、不厭其煩的給我講解、直到我懂為止,這時,我們都會開心地笑了。 

  爸爸,我知道您是非常的愛我,關心我。但是,有時對我又很嚴厲。當我有錯的時候,您就會皺着眉頭,睜大眼睛大聲的批評我。這時我心理好怕呀,我低着頭不敢看您。儘管這樣我還是喜歡您愛您,因為,你這是關心我呀,愛我呀! 

  爸爸,你始終是我心中最喜歡的人,最崇敬的人! 

  爸爸,我永遠愛您! 

  祝您: 

  身體健康,工作順利 

  你的女兒: 

  齊朵朵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您,爸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您,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