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堅持就是勝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堅持就是勝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作者:譚力

  我喜歡打軍棋,五月一日勞動節這天,我和爸爸舉行了一次軍棋比賽。比賽進行了三場,前兩場打成平手,我和爸爸都想在第三場比賽中取得勝利。

  緊張的第三場比賽開始了,我們各不相讓,我們比翻團長,誰先翻到誰就拿這種顏色的棋。我一開始就翻到了黑色團長,我拿黑棋。爸爸他翻到了紅色工兵,我在工兵旁邊翻了一顆棋,本來希望是一顆大棋,結果是自己的地雷,爸爸不用九牛二虎之力就挖走了這顆地雷,得意地把工兵帶進了營。

  丟了一顆地雷,我有點緊張了。這時,我想,這一場比賽可能輸給爸爸了。於是,我重新調整戰略,決定以攻為主,消滅更多的敵人。我猛烈地進攻,最後兩敗俱傷,爸爸只剩下一個炸彈、一個旅長和一個連長,還有兩顆地雷。我呢,只有一個司令、一個工兵和兩顆粒地雷。這時爸爸說和棋了,他用兩顆粒旅長堵住工兵的線路,但我不同意和棋,拿司令來開路,旅長就老老實實地退回軍營。這時,爸爸用炸彈炸了我的司令,得意極。正在爸爸得意的時候,我的工兵擠出了“必殺技”,連續挖了爸爸的兩顆地雷,並拿下了軍旗。爸爸大吃一驚,認輸了。

  這場比賽讓我知道:做什麼事情都要堅持到底,這樣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。

您正在瀏覽: 堅持就是勝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