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堅持就是勝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堅持就是勝利_35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沒有什麼一夜成名,有的只是百鍊成鋼

  沒有什麼歲月靜好,有的只是披荊斬棘

  沒有什麼天賦異稟,有的只是永不放棄

  在我沒有成為被大家認可的攝影師的時候,所有的人都反對我去搞什麼攝影,總說我是不務正業,直到我獲得了全市攝影比賽的一等獎,大家猜慢慢接受我。但是誰又知道我是經歷了什麼呢,誰又知道,我為了拍一幅好看的作品刪了多少圖片呢,誰又知道我為了拍清晨薄霧,早起了多少天,蹲點了多少次,日出日落,每一個場景,我都付出了很多,高中的三年,我除了去學習課本知識以外,沒有其他喜歡的娛樂,就是一直拍照片。有時候煩了,就拍白牆,連我自己都覺得,自己大概是瘋了,好在我堅持下來了,所以一切都有回報的,不枉費我夜裡拍流星,白天拍風景的不辭辛苦,這一切都是值得的,所以堅持就是勝利。

您正在瀏覽: 堅持就是勝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