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爺爺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白雲飄飄網的新

  我的爺爺

  我的爺爺前不久因病離開了我們,但在我的腦海里卻留下了爺爺永遠不滅的身影。爺爺一副慈祥的面孔,扁扁的嘴巴,額頭上有着深深的皺紋,穿着樸素的衣服,戴着一頂鴨舌帽。

  爺爺特別愛抽煙,一拿到煙筒就吸個不停,總捨不得放下。爺爺吸煙時,我常常幫爺爺點煙。記得有一次,我給爺爺點煙,怎麼也點不着,抬起頭來一看,他笑呵呵地看着我,眼角、眉梢、臉上的皺紋也舒展開來。他那樣子多麼的慈祥。我才知道,爺爺在逗我玩,沒吸煙筒,我着急地對爺爺說:“爺爺,快吸快吸!”頓時,煙筒發出了“咕嚕嚕、咕嚕嚕”的聲音,煙嘴上的煙變得又紅又亮,我高興地叫到:“點着了、點着了!”。

  爺爺十分愛讀書,但小時候家裡缺錢,爺爺只讀到小學三年級。晚年,爺爺仍然很愛學習,常常坐在窗角下讀書,手裡緊緊地握着放大鏡,一字一字地念着,讀到哪,他的放大鏡總是移動到那,爺爺讀得是那麼認真,那麼仔細。爺爺讀書時偶爾會打瞌睡,頑皮的我會把爺爺的帽子掀掉,爺爺頓時驚醒過來,然後自言自語地說“噢!帽子都睡掉了。”我在一旁哈哈大笑。爺爺見在一旁哈哈大笑的我,用手輕輕地拍拍我的小臉蛋,並說:“小淘氣鬼”,彎腰拾起掉在地上的鴨舌帽帶上,又津津有味地讀起了書來。

  爺爺,我想你,我非常想念你!

白雲飄飄網的新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爺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