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爺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爺爺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爺爺今年58歲,他的個子高高的,身材不胖不瘦 ,有着一雙閃閃發亮的大眼睛,滿面紅光,精神矍鑠。  

  爺爺的愛好很廣泛,下棋、鍛煉身體和寫字他都很喜歡。平時沒事的時候,就和我下幾盤。我下不過他,有時因為我不是他的對手,他覺得沒意思,就找來棋友下。爺爺下棋時全神貫注,一下就是半天,這成了他退休後主要的娛樂方式。爺爺每天都要用一個小時的時間來鍛煉身體,還常跟我說:“生命在於運動。”爺愛好寫字,每天都要寫好幾大篇子呢!他寫起字來忘乎所以,完完全全被寫字所吸引。到了吃飯的時候,他要是沒有寫完啊,你叫他吃飯,他就像沒聽見似的不理睬你。哎,爺爺真是個老字迷呀!  

  爺爺喜歡領我背唐詩,背會一首詩,就陪我玩一盤棋。就這樣我對唐詩產生了濃厚的興趣,現在我能背下40多首唐詩呢。爺爺很隨着我,依着我,我要幹什麼,爺爺就陪我幹什麼。我知道,爺爺是讓我高興才這麼做的。  

  這就是我的爺爺,一個對我非常好的爺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爺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