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爺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爺爺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爺爺 

  甘肅臨澤縣城關小學三(1)班曹志輝 

  我的爺爺今年六十多歲了,是一名退休工人。他高高的個頭,背有點駝,頭髮半邊已經發白,長着一雙濃眉大眼,但有點老花,耳朵有點聾,走路特別快,身體很健康。 

  我是爺爺看着長大的,我在爺爺眼中是個小寶貝,爺爺對我關愛無微不至。有一次我感冒發燒,高溫39度,爺爺正在院子里修理自行車,接到電話以後,連忙放下手中的活,急匆匆的趕來,問這問那,一會兒叫大夫給我換鹽水瓶,一會兒給我買好吃的。還有一次,我正在削鉛筆,不小心把手給劃破了,疼得我哇哇叫,爺爺聽到我的哭聲,連忙趕來,見鮮血直流,趕忙給我找創可貼包紮,並問我疼不疼。七年多來,爺爺堅持每天給我送一斤牛奶,風雨無阻。 

  我爺爺是一名普通工人,雖然不懂得許多大道理,但總是通過日常的小事來關心愛護和教育我,我為有這樣一個好爺爺感到驕傲。 

  指導教師:員志琴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爺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