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爺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爺爺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最愛的人是爺爺,他80多歲了,滿頭白髮,滿臉都布滿了皺紋,口裡面的牙齒差不多快掉光了,連飯粒都咬不動,只能喝稀飯。 

  我是爺爺最小的孫子,不管他對伯伯們怎麼凶,對我總是和和氣氣,有什麼事總是依着我。從他身上我感受到了很多很多的寵愛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犯勒了錯誤,媽媽非常生氣,拿起衣架就要打我,平時連走路都打顫的爺爺也不知道哪來的力氣,連忙往我身邊一站,護住了我,還批評了媽媽說:“孩子還小,犯了錯誤可以教,打他幹嘛?”媽媽看見德高望重的爺爺一出面,不敢再說什麼,狠狠地瞪了我一眼,氣的上樓了。爺爺又對我說:“下次別犯同樣的錯誤了。”我連忙點點頭,爺爺高興地笑了。 

  爺爺對我很好,可惜我再也體會不到這種感受了,因為他在兩年前就因病去世了。每當想起爺爺的時候我都會傷心地流下眼淚。我會以最好的成績來報答您的,爺爺安息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爺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