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張照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張照片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有一張照片,每當我看着這張照片,就會忍不住笑出聲來。你看了以後也會忍俊不禁,為什麼呢?你讀了文章就知道了。 

  照片上的人有兩歲,頭上戴頂小紅帽,穿着黃毛衣、毛褲。臉上露出恐慌的表情,雙手緊緊的抱住橋的護欄,這個人是誰呢?這就是我。那天晴空萬里,老爺帶着我到水上公園玩,我興奮極了!到了水上公園我玩得不亦樂乎,姥爺說:“咱們找張像吧!”老爺找了一個“好”的位置,看着旁邊“水深危險!”四個大字的警示牌,我的心像十五個吊桶打水—七上八下,我剛走到護欄邊,就跌跌撞撞的跑了回去,姥爺說:“我給你演示一下,你看沒事吧!”我說:“你是大人當然不怕啦!”“嗯不怕,奇奇是個勇敢的孩子!”老爺鼓勵着。我心裡儘管心裡一百、一千個不情願,但只能硬着頭皮提心弔膽的走到旁邊,我要想哭出來,就在哪一霎那,姥爺按下了快門,把我的樣子拍了下來。 

  這張照片它記錄了我小時候的“膽小鬼”的我!這張照片使我明白了老爺的苦心,在我以後的道路上我知道了世上無難事,只要肯登攀.

您正在瀏覽: 一張照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