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張照片的故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張照片的故事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從小到大照過許許多多的照片,其中有一張照片卻讓我一看到它就想起了一件有趣的事: 

那是暑假裡的一天,我去鄉下的外婆家玩,外婆家養了非常多的小雞,我很喜歡它們,所以,我天天給它們捉蟲子吃,可我卻發現它們逐漸的少了,所以我決定來個“夜間捉賊”,好好治治那個捉雞的賊! 

  晚上八點,我等鄰居們都睡了,我偷偷的起床朝雞窩走去,發現前面有一個人影,我趕緊從房間里拿出了我的“偵探工具”,裡面有:手電筒、繩子、手套、鎚子…… 

  我再次來到雞窩附近的地方,發現那個人影還沒有走,心想:你死定了,竟敢在我“神探黃鵬”的眼皮底下偷東西! 

  我慢慢的靠近雞窩,卻發現那個黑影不見了!我失望的走回家去,躺在床上,怎麼也想不通,天亮了,我爬下床去,到雞窩旁看了一下,卻發現那裡沒有什麼變化,可那小雞是怎樣減少的呢?我決定去跟外婆說一說,以免小雞會全部消失。 

  我快步的朝家走去,把昨天晚上“捉賊”的事給外婆“來龍去脈”的說了一遍,外婆聽了,咯咯咯地笑個不停,在我的一番追問下,外婆才說出了實情,原來,那個黑影是外公,外公見我那麼喜歡小雞,不忍心把它們賣了,可是不賣它們,就維持不了生計,所以,外公在黑夜裡將小雞捉到房間去,明天等我睡午覺時,就把它們賣了。 

  外公拿着相機對我說:“走!我們去跟小雞照個相!” 

  我跟外公來到雞窩旁,把小雞放出來,小雞們一出來,就圍着我轉圈圈,我高興得合不攏嘴,外公飛快地按下“快門”鍵,那開心的瞬間將永遠定格。 

  啊!這張照片真讓我難忘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張照片的故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張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