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游鼎湖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鼎湖山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游鼎湖山 標籤:鼎湖山作文 秋遊東湖山作文

  今年二月,我和家人從深圳出發,經過三個半小時車程才到達鼎湖山。鼎湖山位於廣東肇慶市東北郊,相傳軒轅皇帝鑄鼎於此,並以山上有湖而得名,是我國第一個自然保護區,總面積11。3平方公里,生物資源十分豐富,被譽為“北回歸線上的綠洲”。

  遊客們都被這裡的山水美景吸引住了,正在取景照相。我們順着盤山道走,石階兩旁有一條碗蜒曲折的小溪,流水淙淙,清澈見底。蹲在溪邊捧一捧水洗個臉。啊!真清涼!快到山頂了,可我一點也不累,因為我已經陶醉在這美麗的景色中了。

  走着走着,爸爸高興地說:“我們去參觀飛水潭吧!”來到潭前,聽到轟鳴聲,只見飛瀑直下,水花四濺。瀑布下面有個潭,潭深千尺。潭旁邊的石頭,怪石磷峋。

  繼續往前走,便是負離子的最佳吸氧區。我們停下來休息,貪婪地呼吸着這裡的新鮮空氣。

  遊覽結束了,坐在歸途的汽車上,我還留戀着那裡的山水石木。美麗的大自然賦予我們無限生機,保護大自然,從今天做起!從我做起!
 

您正在瀏覽: 游鼎湖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鼎湖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