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張照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張照片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的相冊里,第一張照片是我於2008年在墊江縣鳳山公園照的。 

那天早上,我最早起床。我穿好衣服在陽台上望着遠方的美景,一到陽台,我立即看見天空中飄着雪白的雪花。我非常激動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雪。我馬上去把爸爸媽媽叫起來,告訴他們說外面在下雪,當時他們不相信,我打開窗戶讓他們看見這銀裝素裹的世界,真的在下雪!爸爸立即起床說讓我們一家去鳳山公園玩雪吧! 

我們到了鳳山公園,爸爸立刻彎下腰撿起一個小雪球,呼的一聲擲向我,我被爸爸的“兇器”擊中后,也立馬彎下腰撿起一個小雪球扔向爸爸,爸爸也被我擊中了。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。媽媽也和我一起撿起地上的雪,我們互相打起了雪仗。爸爸看到我們笑了,就拿出相機把媽媽叫過來拍下了這一張幸福的全家福。 

這 一張照片把美麗的雪景留下了,同時也把我們一家人的笑容留下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張照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