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校園裡的花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裡的花壇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走進我們的校園,映入眼帘的就是花壇了,花壇里一年四季景色迷人,為我們的校園增添了無限生機。 

  春天,花草蘇醒了,蒲公英也搶着發芽了。一時間,花壇里,花草像趕集似的都聚攏過來,讓春天更加燦爛、更加美麗。下過了第一場春雨,竹筍從地里使勁鑽出來,脫掉了一層層黃綠色的外衣,長成了健壯的竹子了,小蝴蝶也飛來了,她們在花間翩翩起舞,美麗極了。 

  夏天,竹子長得更加翠綠。蒲公英的花謝了,他的種子被一隻只小“降落傘”帶走了,又飄落在草坪里,十分可愛。月季花也開了,紅的、粉的、各種各樣,香味比哪一種花都濃,還有一些無名的小白花,小黃花,也在為夏天的美麗盡自己的一份力。 

  秋天,是果樹成熟的季節,更是菊花盛開的季節,花壇里的菊花白的如雪,紅的似火,黃的像金,從遠處就能聞見淡淡的清香,近看一朵朵的菊花,像一位位婀娜多姿的仙女呢!石榴成熟了,一個個石榴,像正在咧嘴笑的胖娃娃。 

  冬天,百木落葉,唯獨花壇里的雪松、冬青依然生機勃勃,雖然沒有彩色的花朵,但在這些樹木的花壇中,依然顯得十分蒼翠,這種樹木的頑強精神,值得我們向他們學習,把這種精神用在我們的學習當中。 

  我們學校的花壇里,有着許許多多風姿,如果你留心觀察,一定會發現更多奧秘。 我喜歡我們學校的花壇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裡的花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裡的花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