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家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老家

  作者: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三(3)班

  指導老師:許懋聯繫電話:13970121073 郵編:341000

  我的老家——高陵在很高很高的地方,而且路很難走,房子又舊,所以是我的老家。

  老家的路是土路,凹凸不平。上面還有許多沙子,很容易打滑。而且沒過多遠就上坡或者上坡或下坡。路很不好走,一會兒寬一會兒窄。下雨或下冰雹的時候還會把路打出大小不等的坑來。有的土太軟,-腳踩下去就碎,有的土太濕,很容易滑一跤。還有的土變成了小水窪,不好走。

  老家的房子很粗糙。它是用泥土和木頭做成的,上面還有幾個大小不同的洞,洞裡面還有蜘蛛網,屋頂是由木頭和瓦片組成的,上面有被蟲子咬過的洞,現在還看得到哩!這種房子雖然粗糙,但人住起來冬暖夏涼,很舒服。

  老家的房子四周是山,山上有松樹、杉樹、茶樹等樹木,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樹,像埋伏在樹林里的戰士,把山頭變成一片綠色的海洋。它們既能為住在山裡的人提供新鮮空氣,又可以美化山裡的環境。山腳下有一條條淙淙流動的小溪,小溪里的水清澈見底,裡面還有一條條活蹦亂跳的小魚,在小溪里歡快地玩耍。

  老家的房子前面有一塊塊稻田,田裡種滿了稻穀和蔬菜。秋天到了,稻穀快成熟了,它笑彎了腰,風一吹,它就搖搖擺擺,稻田變成了金色的波浪。稻田前面還有一片竹林,一株株竹子被風一吹,搖搖擺擺地,好像在向我們招手。

  這就是我的老家——高陵。它雖然在山區,但那裡山清水秀,可好看了,我喜歡我的老家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