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家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老家

  星期六,我和奶奶去鄉下的老家。我們上了汽車,在去鄉下的路上,我問奶奶:“怎麼道路變寬了,變平了?”奶奶說:“經濟發展了,老家富裕了,修路了呀。”從車窗向外望去,路邊長着許多許多的大樹數也數不清,寬闊的田野上有人們在辛勤地勞動着。

  很快,我們到了老家。老家的變化可真大呀!原來人們沒有電視,只能聽廣播,現在家家都有電視,甚至有的人家還有了電腦哩!道路兩旁還開着衣服店和各種小吃的美食城,美食城的小吃真多呀,尤其是雞柳又香又鮮真是好吃!

  後來,我又去看了山坡上的棗樹林,它們都結滿了紅紅的棗子,象一個個小紅燈籠掛在樹上,等着人們來採摘它們。

  我喜歡我的老家,你喜歡它嗎?有時間來我老家作客呀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