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魚兒的啟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魚兒的啟示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魚兒的啟示

  在海邊的一個小水窪里,有一條小魚兒,烈日炎炎,水窪里的水一會兒就會被蒸干,一條小魚就會沒命。

  一個男孩走過來了,小魚兒本想男孩會救它,可是男孩走了。之後又來了一個大人,沒看見,也走了。

  小魚兒用水窪里的最後一點水來吐泡泡,一個小女孩走了過來,發現了它,並把它扔回了大海里,還把剛買的魚食喂它吃。

 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很多機會,有很多人一不小心而抓不住機會便放棄,從而失去了很多次機會,風雨過後總會見彩虹,你失敗了五次,在後面說不定會有五十次成功在等你,要知道,在成功人當中,有百分之九十五的人經歷過失敗,但他們堅持了下來成為了成功的人。在失敗的人當中也有百分之八十的人是可以成功的。相信我。因為我也是這樣一路走過來的過來的。小魚兒亦是如此。

歡迎 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小魚兒的啟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魚兒的啟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