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災區的小朋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災區的小朋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災區的小朋友;   小荷白雲飄飄網  

  你們好!我是小學二年級的一名學生。你們現在過得好嗎?我想你們現在都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了吧!真替你們感到高興。   小荷白雲飄飄網  

  2008年5月12日,在這個令人刻骨銘心的日子,四川省汶川縣及其周邊發生了8.0級大地震,你們的家可能被毀了,還有的小朋友可能失去了親人,也有父母已經只能在夢裡看到孩子了,還有一些人被埋在廢墟下,他們的親人撕心裂肺的呼喊,卻絲毫不應。不過,四川人民的堅強和救援隊伍的無畏創造了許多生命奇迹。感人之事也不少,老師在危難之時用身體護住學生;父母用脊背頂着廢墟,獻出了生命,孩子卻安然無恙;士兵跪下求隊長讓他再救一個人……  可是你們要記住:地震可以震毀我們的家園,卻震不毀中華民族的脊樑。地震無情,人間有愛,全國人民都會幫助你們,關注你們的生活,幫助你們渡過難關。一句話說得好:一份愛心乘以13億,可以變成愛的海洋,一份巨大的困難除以13億,都變得可以承擔。希望你們要像小朗錚一樣堅強,什麼都會過去的。你們要振作起來,不要遇到 

  一點困難就打退堂鼓,好好學習,長大了重建四川。加油!相信自己,一定能行! 

  最後祝你們:天天開心,好好學習,一生平安! 

  一位不相識的朋友吳昊 

  2009-5-17

您正在瀏覽: 災區的小朋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災區的小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