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去年暑假,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漂亮四驅車,是火紅色的,上面印着漂亮的斑紋,我可喜歡了就迫不急待打開電池蓋,裝了一節電池。媽媽叫我去幫她洗菜,我只好舍不地把鬧鐘放下向廚房跑去“叮噹”門鈴響了,媽媽跑去開門,原來是小表弟來了,等我幹完手中的活,發現小表弟手中拿着我的四驅車,四驅車一動不動,我趕忙從小表弟手中搶回四驅車。我搖了一搖四驅車,還是不動。我真想打小表弟。可是媽媽在家,使我不可以打他。我只好罵他兩句,小表弟哭着跑回家。我把鬧鐘那去模型店去修。修理師父對我說:“你的四驅車沒有壞,只是少放了了一節電池”。一瞬間,我啞口無言,是我錯怪了小表弟。到現在我還悔恨不已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