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叮鈴鈴”上課了,我怎麼也專心不了,開始猜想今天的運氣:待會兒回家騎車被人撞?不會不會!我不敢往下想,不由地拍起了胸。沒做作業,我又開始胡思亂想。下課了,每走一不我都小心翼翼,生怕一不小心摔個半死不活,我似乎聽見自己“咚咚”的心跳聲,這是上天在示意我大災馬上就要來臨了?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熬過了一上午。可一切靜悄悄的,這是不是意味着下午有災難會像洪水似的爆發呢!我的心猛得跳動了一下。一整個下午,我心事重重,每分每秒似乎進行得特別慢,好不容易挨過了,“謝天謝地!阿彌陀佛!” 

  好不容易等到舅媽回來,我迫不及待地問舅媽:“鳥屎掉在頭上,真得會倒‘鳥屎運’嗎?今天我正好碰倒了。”“哈哈哈”舅媽大笑不止,說“你這個小傻瓜,那是迷信,我們應該相信科學。”“啊!怪不得一整天我平安無事,原來是迷信呀!”我大叫一聲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