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件難忘的事

  在一個星期六的上午,我到愛心家園學堂學作文,我剛走到教室門口,聽見教室里傳來一陣笑哈哈的聲音,我上前探個究竟,同學們說:“今天我們全班和四年級的學生一起到東方廣場放風箏。”我聽了一蹦三尺高。

  下面,校長說:“放風箏結束后,你們要寫一篇作文,寫作文有三點,看,讀,寫,也不能偏題,寫作文可以通過遊戲,玩耍來寫。”我們下了樓,穿過馬路,來到了景色謎人的東方廣場。放風箏的規則是四人一組,不許搶。我分在第一組,第一組有四位選手,1號選手張秋石,2號選手我,3號選手劉治雯,4號選手伍治成,放風箏開始了,我和張秋石很快的把風箏拼好,伍治成和劉治雯抓住風箏的線,迅速的跑,越跑越快,風箏飛的越高。我們組的風箏第一個飛起來。我坐在大樹下細心的看別的組,還沒有把風箏拼好昵,就已經結束。最後校長說:“一組得了第一名”今天,真開心極了,因為我們組的風箏第一飛起來,感到很自豪。可我還記得校長的話“做任何事情,都不能驕傲,要永遠謙虛。 

  育紅實驗小學 三【一】班

  曹錦泉

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.Com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