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打羽毛球比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羽毛球比賽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打羽毛球 

  今天,下午陳鳳翔來我家找我,我就和他下樓玩了。我們一起去找江林,范曉敏,找完他們后,我們又在路上碰到了蕭紅素,江林說:我們一起打羽毛球嘛:大家都同意,我回家拿羽毛球拍,和兩根粉筆,陳鳳翔也回家拿兩根粉筆和羽毛球拍。我們一起來雙打,蕭紅素當裁判,只是暫時的,看誰輸了就來當裁判。拿完羽毛球拍和粉筆。我們就開始分組了,我和江林一組,范曉敏和陳鳳翔一組。 

  比賽開始,蕭紅素一喊“開始”范曉敏對先發球,我站在前面,我和江林分了線的,在後面的他來打,在前面的我來打。球一發過來,我用力打過去,陳鳳翔有用力打過來,江林在一用力,陳鳳翔他們隊就輸了一盤了,輸了三盤就要下了。范曉敏一發球,球發的好近了,我用力一打,打的超出範圍,我們對有一張黃牌了,只要有了三張黃牌也要下場了。這一球,江林來發,范曉敏接住了。她在發過來,我用力在一發,他們沒接住,哈哈!我們這一組馬上要勝利了,車鳳翔看起來想要報仇,用力一發,江林接住了。江林在發過去,陳鳳翔發過來,我沒有接住,目前是2-2打成了平手。最後關鍵的時刻到來了。我用力一發,范曉敏打過來,我再一發,陳鳳翔在發過來,江林接住了,發過去,范曉敏沒有接住,哈哈!我們隊贏了!重在參與嘛! 

  我們下次再玩!

您正在瀏覽: 打羽毛球比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羽毛球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