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打羽毛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羽毛球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打羽毛球 

  我是一個活潑的小男孩,最喜歡畫畫和運動。打羽毛球是我的最愛。我還清楚地記着和媽媽第一次學打羽毛球的情況。 

  那天下午,一絲風也沒有,我寫完了作業,就和媽媽一起去打羽毛球。這是我第一次打羽毛球,剛開始,媽媽先教我發球,我學得很快,幾次就學會了。然後媽媽又教我怎樣打左邊的球,怎樣回擊右邊的球,怎樣對付高空中的球,我學得很認真,媽媽還誇我了呢! 

  現在,基本動作我已經學會了,於是,就開始和媽媽對打。可是,真正打起來就沒有那麼簡單了,媽媽打過來的球,我往往接不到。於是,我奇怪地問媽媽:“媽媽,為什麼我總是接不到球呢?”媽媽說:“因為你是第一次打球,心裡有點緊張。越是希望每一個球都能順利還擊回去,越是容易出現一些小問題。你只要放鬆下來,眼睛看着球的方向,根據它的速度,再把它打回去就可以了。”我恍然大悟:“原來是這樣啊!那我們接着打吧。”媽媽先發球,球飛到了我的右邊,我連忙跑向右邊,用力一打,把球打到了媽媽的上空,媽媽用力一跳,結果沒打到。媽媽說:“你看,這個球你贏了吧。” 

  通過打羽毛球,我懂得了: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打羽毛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