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打羽毛球(一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羽毛球(一)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傍晚,我和媽媽出去吃拉麵,下樓看見彭芳阿姨和胡天樂在打羽毛球。我突然心血來潮,也和他們一起打羽毛球。 

  我和胡天樂打。我想發一個高球,把球高高扔起,正準備拿拍子打過去的時候,球就掉到了我腦袋上,氣得我火冒三丈。於是,我再來一次,這一次我要玩一個特技動作。我把球往上一拋,然後來個360度大旋轉,停下來,球已經不見了。我左看看右看看,上看看下看看,原來球就在我的腳底下。好,我準備第三次,我來一個跳躍發球,結果球被我使勁地直接拍到了地上,聲明,這可不是網球。第四次,我來了一個低球,球超低空直飛過去,胡天樂根本接不到。 

  該輪到胡天樂發球了,他使出渾身解數,把球往上一拋,然後跳起來,對準我使勁抽過來,球象旋風一樣向我飛了過來,我一邊高喊“降龍十八掌!“,一邊舉着拍子向球衝過去,對準球就是一拍,球就向胡天樂反彈過去,胡天樂一看大事不妙,急忙舉拍迎球,但是球從他的腋下穿了過去,掉在了地上,胡天樂象一座石像樣定在那裡了,把握笑得肚子都疼了。 

  胡天樂再次發球,這次他給我來了一個低空飛行球,球以小圓弧狀向我飛來,我來不及去接,球已經落地了,胡天樂衝著我做鬼臉,我也對他吐了下舌頭。 

  就這樣,你來我往,越打越激烈。

您正在瀏覽: 打羽毛球(一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羽毛球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