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打羽毛球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第一次學打羽毛球,我連羽毛球拍都不會拿,於是我就纏着爸爸讓他教我打羽毛球,爸爸被我纏的不耐煩了,就答應了我。

  我拿上羽毛球拍和球,跟爸爸來到了一片空地,爸爸先教我拿球拍,爸爸說:“正確的握拍方法是先用右手拿住球拍把,使拍面於地面垂直,然後張開左手,使手掌下部靠在球拍打握把柄底托,虎口對着球拍柄窄的一面,小指、無名指、中指自然地併攏,食指與中指稍稍分開,自然地彎曲並貼在球拍柄上。”我就照他說的慢慢試了幾次,終於有點樣子了,然後發球,球打了出去,慢慢地我學會了發球。

  然後,我們開始“開戰”,先是爸爸發球,爸爸把球拋在空中,用球拍對準球,只聽“嗖”的一聲,球一下飛到空中,緊接着,球從我頭上頂上劃過,劃成了一道漂亮的弧線,結果我輸了。第二次,我發球,我給爸爸打了一個“穿地機”使爸爸丟掉了一分,不過爸爸不會善罷甘休的,也給我來了一個下馬威,球飛的很高,飛到了一顆矮矮的樹上,爸爸對我說:“心急吃不了熱豆腐”,我說:“我不喜歡吃熱豆腐,我喜歡吃涼豆腐。”在旁邊觀看叔叔阿姨都被我都笑了,我們也哈哈大笑。

  我們今天過得可真開心!打羽毛球可真高興。

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