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認識我自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認識我自己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叫羅御豐,今年八歲了,在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上三年級。

  我水汪汪的大眼睛,張開嘴巴,裡面的牙齒又白又大,要是問我五官中我最不喜歡的是那件?我準會說是鼻子,因為一遇到冷空氣,就老流鼻涕。

  隨着日子一天天過去,我身上的優點也越來越多。我很愛看書,所以知識面很廣。在班上,同學一遇到一些不懂的問題,也會來找我幫忙,我都會給他們一一講明白,因此,我在班上也是小有名氣的“小博士”。為了豐富更多的課外知識,每到周末,我都要去書店看很多書,只要走進書店,就好像進入了知識的海洋,在那裡自由地翱翔,那是多麼快樂,多麼舒服呀!

  我從小就愛畫圖畫,在多次的繪畫比賽中得過獎,我經常在老師上課時悄悄的用鉛筆在書本上畫卡通人物,被老師發現后經常挨批評,因為這樣做導致我在上課時分散注意力,老師講的內容都沒有聽進去,不過,現在我已經改了這個毛病。

  我的作文在班上是數一數二的好,很多同學都很羨慕我,我也是積累了很多知識,常常讀別人的好文章,將裡面的好詞、好句運用到我的文章里,才使我的文章更加美妙。

  其實,我也有很多缺點,我做事馬虎,在一次考試中,我做完題沒有認真檢查,胡看幾下就過去了,結果考的一塌糊塗,我還做事拖沓,寫一篇文章要一兩個小時……

  希望我能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能更好地發揚優點,改正缺點,做一個人人喜愛的小學生。

 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三年級:羅御豐

您正在瀏覽: 我認識我自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認識我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