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美麗的校園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校園是三號院小學,在大港油田三號院中心區。

  一進校園,兩座壯麗的教學樓進入你的眼帘。北邊這座是灰色的,南邊是黃色的,窗框是粉色的。走進北邊的教學樓,有三層,有三、四年級的同學。樓道里掛滿了毛筆字和文化窗口。我們班的文化窗口還有我的作品呢。你看那邊:辦公室、醫務室、信息室。對了,還有教室。每個教室都有電子講桌,可方便了。再看看南樓,也有三層,有一、二、五年級的同學。樓道里的牆壁上有宣傳中國傳統文化的掛畫,有甲骨文、草書……,多種多樣。瞧,那有德育辦和辦公室。

  走出教學樓,就是操場了,操場分為土操場和磚操場。中間是國旗台,那面鮮艷的五星紅旗高高飄揚。看到這我不禁想起星期一升國旗時的景象。土操場是用來比賽的,磚操場是做操的。你看,那邊還有一些體育器材。什麼:單杠、雙杠、雲梯…… 

  花壇是最光彩奪目的了,它們位於教學樓的前面。那棵高大的套數開滿了粉色的小花。小草也悄悄地鑽出來了,左看看,右看看。你看,野花這一朵,那一朵五顏六色,像五彩的地毯。冬青樹也更加嫩綠了一片片新葉子長了出來,盡情地吸着露珠。榆樹也結滿了榆錢,聽說這能泡水喝,還很甜。

  我愛我的美麗的校園,更愛校園美麗無比的風景和它那舒適的學習環境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