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醉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醉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四川省仁壽縣龍正中心校

  去年春節,我們在大媽家聚會。客人們從四面八方趕來了,好熱鬧啊!吃飯的時候,我們兄弟姐妹五人想好好慶祝一下,於是姐姐提議每人喝一杯紅葡萄酒。我試着抿了半口,甜酸的味兒,開胃爽口。於是,我一連喝了好幾杯。 

  吃完飯,客人們走了。我們幾個小孩子坐在沙發上看電視。看着看着,我的眼前模糊了,頭疼,暈乎乎的。我想去躺一會兒,可站起來就覺得腳下輕飄飄的,身子立不穩,一下子倒在了地上…… 

  聽媽媽說,是姐姐他們把我抬到床上去的,我嘴裡還不停地說:“好難受啊!好難受啊!------” 

  從那以後,我看到酒頭就暈。 

  酒可真不是好東西,我永遠不再想它,請同學們吸取我的教訓,也離它遠一點吧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醉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醉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