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貼鼻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貼鼻子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課外活動時,老師在黑板上掛了一副小抽的圖畫。小丑非常可愛,戴着藍黃相間的帽子,帽子上有兩個紅色的絨球,眼睛像兩顆星星,耳朵像蝴蝶花的一半,嘴巴笑哈哈的,像是遇到了什麼美事,樂得合不攏嘴。咦,小丑的鼻子呢?我們正納悶,老師說:“我們現在玩給小丑貼鼻子的遊戲。” 

  一聽到老師說要給小丑貼鼻子,同學們的小手爭先恐後地舉起來,說:“我來貼,我來貼!......”老師讓小兵先來貼鼻子。老師用紅領巾把小兵的眼睛蒙上,然後讓小兵原地轉三圈,小兵被轉的暈頭轉向。他小心翼翼地走上講台,只見小兵一手拿着小丑的鼻子,一手摸着小丑畫,他把小丑的鼻子貼在了眼睛上,同學們哈哈大笑起來,小兵知道貼錯了,連忙把小丑的鼻子往下挪了一點,這下貼到了嘴巴上。同學們笑得前仰後合,有的笑得肚子都疼了。小兵摘下紅領巾一看,自己也忍不住笑了。接着,又有幾位同學走上講台給小丑貼鼻子,有的把鼻子貼在了左臉上,有的把鼻子貼在了右臉上,還有的把鼻子貼在了額頭上......就這樣,給小丑貼鼻子的遊戲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。 

  通過這次遊戲,我們體會到了眼睛的重要性,我們一定要保護好眼睛。

您正在瀏覽: 貼鼻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貼鼻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