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貼鼻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貼鼻子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貼鼻子 

  江山實驗小學三(1)班王柯尹 

  “向左左左,向右右右……”這是快易作文課堂發出的陣陣指揮聲,這是怎麼回事呢?走,我們去看看!原來大家在玩貼鼻子的遊戲。 

  首先是周靜自告奮勇閃亮登場,老師給她蒙上眼睛,並且讓她原地轉五圈,然後他走上去,一路上搖搖晃晃,像喝醉酒的人一樣,一會兒碰到了桌腳和椅子,好不容易快到黑板那裡,沒有想到她卻鬼使神差低調頭轉向門,手還在空中摸着,哈哈,也許她把木門當作黑板了,聽到大家的笑聲,她趕緊又轉身朝講台摸去,這時候的他完全迷失了方向,最後還差點貼到同學的身上,惹得大家哄堂大笑。真是有趣極了,最後在老師幫她調轉方向後,她才貼到黑板上,可離要貼的鼻子那裡相差十萬八千里呢! 

  看到他們貼得熱火朝天,我也舉手嘗試一下看似簡單的遊戲,當我蒙上眼睛,原地轉了五圈后,我已經暈頭轉向了,走起路來就像碰碰車一樣撞來撞去,短短的幾步路,我好像在冰山行走一樣艱難,當老師把鼻子放在我手上的時候,我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—七上八下。不知如何是好,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,老師說倒計時開始,我暗暗下定決心,堅決的貼了上去,當我拿下蒙布一看,傻了眼,我的鼻子貼到了頭髮上去了。真是太好笑了。 

  歡聲笑語還在課堂上繼續,我趕緊拿起筆,記錄下這歡樂的時刻。這次貼鼻子遊戲真好玩。

您正在瀏覽: 貼鼻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貼鼻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