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貼鼻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貼鼻子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我認識了一位小丑朋友,還幫它整容了呢!

  只見老師在白板上貼了一張小丑圖,小丑的耳朵很大,大大的頭跟小小的身子不成比例,眉清目秀,唯獨就是沒有鼻子,老師說讓我們把小丑的鼻子貼上。老師先把我們叫了上去,我被蒙上了眼睛,迷迷糊糊的在上面轉了三圈,然後就開始貼鼻子了,我毫不猶豫的把鼻子貼到了嘴上,像一滴口水似的,引得大家哈哈大笑。

  然後王茉然上去貼了,他暈乎乎的轉了三圈,拿着手中的鼻子一會兒貼到耳朵上,一會貼到嘴上,然後他把鼻子貼到眼睛上,像一顆大眼淚似的。最後老師讓周揚來帖,她貼的慢慢的,一下貼到了黑板上,引來大家的一頓爆笑。

  接下來老師給每人發了一張帶有小丑的紙,讓我們畫鼻子,我把紙往後一翻,發現背面有一些字,我就津津有味的開始“啃”了起來,遊戲規則都忘聽了,最後是同座告訴了我,我都把鼻子畫到了衣服上,變成鈕扣了……

  這遊戲可真好玩!

  遼寧青年小學三年級:徐聖鵬

您正在瀏覽: 貼鼻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貼鼻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