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貼鼻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貼鼻子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玩過許多遊戲,有三個字、拔根……最難忘的是和劉老師在一起玩的貼鼻子遊戲。 

  記得那一天,我一眼看見那黑板上的小丑,只見它戴着帽子,大大的腦袋象一個皮球,眼睛象一顆龍珠,嘴巴彎彎的象一個月亮。看了只少了一個鼻子,這讓我猜到要玩貼鼻子遊戲。我眉開眼笑,心裡比吃了蜜還甜。 

  遊戲的玩法是用一塊布捂住眼睛,畫小丑的鼻子。開始貼了。同學們紛紛走上講台,為小丑貼鼻子,有的同學貼到了嘴巴上,有的同學貼到了耳朵上,有的同學貼了出去,真是稀奇古怪!等啊等,終於等到了我,老師用布把我眼睛蒙上了,我摸着黑向黑板走去,心裡象掉到了萬丈深淵。什麼也看不見,我終於摸到了黑板,拿不定主意。有的同學說:“往左。”我左右挪了挪,拿定主意就貼這兒。把布子拿下來一看,貼到了眼睛下面。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座位,心裡有點不好意思,臉紅的像個蘋果。最讓我難忘的是我後面的一個同學——王菲,她象是長了千里眼,一下子貼到了鼻子的位置。 

  遊戲是遊戲,學習是學習,遊戲一直不會離開我,我喜歡貼鼻子! 

  輔導老師【劉婧】

您正在瀏覽: 貼鼻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貼鼻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