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貼鼻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貼鼻子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貼鼻子

三年級 李文傑

“貼錯了,貼錯了!……”教室里吵吵嚷嚷的,你猜得到我們在幹什麼嗎?肯定不知道吧!那我就告訴你們吧,我們在玩貼鼻子的遊戲。

首先上場的是一個女同學,我們把一塊紗巾蒙住了她的眼睛,然後左轉三圈,右轉三圈,才讓她去貼。她左貼貼,右貼貼,最終選定了一個地方。沒等她摘下圍巾,我們就哄堂大笑起來了,她一看,自己也笑了起來,當然,她貼錯了地方。

大家各有所獲,有的開心,有的垂頭喪氣。輪了好幾個同學之後,終於輪到我了。左三圈,右三圈,剛轉完,我就暈頭轉向了,根本不知道哪兒是黑板,哪兒不是黑板,害得我被大家嘲笑。我眼前一片漆黑,我迷迷糊糊地貼在了一個地方,睜開眼睛一看,大家有的已經在捧腹大笑了,有的還笑出了眼淚,總之是笑作了一團。我一看也哈哈大笑起來了,原來,我把鼻子貼到臉的外面去了,真是太可笑了。

下一個同學非常棒,他左轉三圈右轉三圈后,慢慢地,小心翼翼地走過去,又左摸摸,右摸摸,上摸摸,下摸摸,一會兒按到眼睛上,一會兒按到了嘴巴上,可笑極了,最後,他選中了臉的中間部分,剛好碰到了鼻子的一邊,結果他就得到一份獎品。

我覺得這個遊戲太好玩了,下一次我還想玩呢,它使我懂得做人要有目標。

您正在瀏覽: 貼鼻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貼鼻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