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喜愛的一種動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愛的一種動物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人喜歡兔,因為兔機靈可愛;有人喜歡狗,因為狗機智勇敢;我卻喜歡別人不放在眼裡的笨豬。

  我家的那頭笨豬,它的臉凹凸不平,頭大嘴尖,一對大扇似的耳朵蓋住了那雙眯縫着的、快睜不開的眼睛。一條尾巴像捲起來的繩子左右擺動。四條腿撐着一個渾圓的大肚子,走起路來搖頭晃腦。

  這頭豬很不講衛生。它可以隨地躺下,乾淨的地方也好,不幹凈的地方也好,它毫不在乎,只要舒服就行了。一個星期六的中午,我拌好食物,提到豬欄邊,這頭豬看見了,就在豬欄里“哼哼哼”地叫個不停,還用嘴直拱柵門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我餓極了,快給我吃的,好嗎?”我急忙把飼料倒進槽里,豬便一頭扎進槽中,大口大口地吃起來,還發出“呱呱”的響聲,它吃的速度很快,連飼料也濺出來。看它那狼吞虎咽的樣子,我覺得挺好笑的。不一會兒,飼料吃完了,它還用嘴舔舔濺出來的食物。豬吃飽了,它總是習慣性地撒撒尿,拉拉大便,然後用身子在牆邊擦擦毛,就再也不願動了,便安然地躺下,“呼嚕呼嚕”地做起美夢來了。

  我想:豬是農家寶,也是我家經濟來源之一,我怎不喜歡它呢?

  福建省安溪縣蓬萊溫泉小學三年級:唐奕輝 指導老師:唐金建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愛的一種動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愛的一種動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