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愛的一種小動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愛的一種小動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養有一隻機靈、可愛的小花貓,我很喜歡它。

  這隻小花貓圓圓的腦袋上,豎著一對小耳朵。天生的鴛鴦眼,一隻藍、一隻黃,似兩顆晶瑩的寶石,閃閃發光。一個敏感的小鼻子,還有一張貪吃的嘴,像個小月牙,裡面長着兩排鋒利的牙齒,就像剛磨過的尖刀,一口就能把老鼠咬死,它的鬍子非常硬,像鋼針一樣,還能量出洞口的大小和尺寸。兩隻腿的下面,長着蒜頭一樣的爪子,每隻爪子上有五個趾,爪趾的下面伸出鋒利的鉤裝的爪尖,身子後面還有一條愛擺動的長尾巴。

  貓有一雙明亮的眼睛,即使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裡,也能看清東西,再狡猾的老鼠也逃不過貓的眼睛。它的耳朵很靈活,能夠隨意轉向聲音的來處,只要有聲音,哪怕是極細小的聲音,它也能及時辨出。貓的腳趾上有鋒利的爪,還有一塊軟而厚的肉墊兒,這就是貓能在地面上行走如飛,還能沿壁上房、爬樹跳牆,追捕老鼠的重要原因。貓因走路沒有聲響,所以可以悄悄地、迅速地、出其不意地逮住老鼠。 

  貓不僅能爬樹上房,還能捕捉老鼠。所以我喜歡它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愛的一種小動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愛的一種小動物 暫無評論